《当幸福来敲门 》精彩对话

2013-07-30 16:31:31   Tag:

看电影学英语

 
   我要评论(0)

电影如同生活,带给我们的回味总是那么的悠远、绵长。《当幸福来敲门 》如同醇酒一杯,细细品味它的对白,回味无穷。

Chris Gardner:You got a dream, you got to protect it.
克里斯·加德纳:如果你有梦想,就要捍卫它。
Chris Gardner:People can'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,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.
克里斯·加德纳: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,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。
Chris Gardner:You want something. Go get it!
克里斯·加德纳: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。
Martin Frohm: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man walked in here with no shirt, and I hired him? What would you say?
马丁: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参加面试而我却录用了他,你会怎么想?
Chris Gardner: He must ha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.
克里斯·加德纳:那他穿的裤子一定十分考究。
There is an I in "happiness",There is no Y in "happiness",It's an I
幸福这个单词里面是一个“I”,不是一个“Y”。
(或者可以理解成,Y=Why=为什么,I=我,那就是: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,只有我。)
I'm the type of person,if you ask me a question, and I don't know the answer,I'm gonna tell you that I don't know.But I bet you what: I know how to find the answer, and I'll find the answer,.
我是这样的人,如果你问我一个问题我不知道答案的话,我会直接告诉你“我不知道”。但我向你保证:我知道怎样找到答案,而且我一定会找出答案的。
别让大家跟你说(Don't let somebody tell you )
你成不了大器(You can't do some)
即使是我也不行(Not even me)
好吗(All right)
你有梦想的话(You got a dream)
你就得保护他(You got to protect it)
那些自己没有成才的人也会说你不能成才
(People can't do some themselves they want to tell you you can't do it)
你要什么的话就努力得到(You want some,go to get it.)"
[ 发布:能飞英语网    编辑:能飞英语网 ]
0
0
QQ书签  百度搜藏  Google书签  新浪ViVi书签
雅虎收藏  分享到校内人人网  收藏到豆瓣  收藏到开心网
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,文明上网,理性发言

媒体报道